偶尔诈尸的蝶子

喜欢扉泉_(:з」∠)_整天脑洞
柱斑已经习惯了
想画修因现代XD
来蹭太太们粮食
偶尔产粮
然而最近想做的事好多十分纠结[doge]

emmmmm过来说一句,收到挂件的小伙伴麻烦点下收货,我这边只有一位显示已确认收货

不确认收货我收不到款的(´;ω;`)

看快递都签收了,有问题的话私我

私心打个修因tag

好久不见的手绘
现代阴阳师paro
因陀罗是灵力极强的阴阳师,但是灵魂上有缺失,正在一边降妖除魔一边寻找解决办法
阿修罗
……嗯……
阿修罗是什么妖呢……

忘了说,这是幼年因_(:3 」∠)_

挂件立牌终于都发出去啦(*´罒`*)
感觉比画画累x

今天上课老师说到
聚碳酸酯
俗称亚克力
是一种透明度很高
具有观赏性的
塑料
:)

挂件和立牌到了_(:3 」∠)_
实物图大概是这样
亚克力透明度不错,挂件有点厚
今天快递关门了,明天就可以发啦⊙ω⊙大概三天到
怕运输过程损坏没撕保护膜,这个保护膜好像有股味道,买了拿到手的小伙伴记得把膜撕掉٩( 'ω' )و

接下来是道歉时间……
有木有小伙伴发现立牌跟宣传图哪儿不对╭(°A°`)╮
没有就算了(buni

其实是,蠢蝶子合并图层的时候,不小心一个覆盖在线稿上的图层不见了∠( ᐛ 」∠)_当时重点都放在研究有没有色差上,对着图折腾了很久,结果还是犯了错误(个_个)

非常抱歉,会跟原图有点差别

然后因为买的人很少,我手绘了几张Q版扉泉给小伙伴们_(:з」∠)_每个人的主题都不同
做这个主要是想跟小伙伴们一起玩耍……没想到出了上述问题|・ω・`)当作是赔礼吧orz

吐个槽,有位已经付款挂件套+立牌套的小伙伴退款了,我想说这样折腾在下经受不起啊
于是现在还留了一套立牌orz
挂件还有几套
然后10月5号北京ido漫展有小伙伴去嘛∠( ᐛ 」∠)_有去的,要这个的话说下我带上,价格见宣图

退款那位……现在发现是误会,以为下架就是没货了😂

扉泉立牌挂件已下架,已付款的具体发货时间在20号左右(。・ω・。)ノ♡
欸不是很会用淘宝……总之会尽快的,辛苦小伙伴们在家等啦_(:з」∠)_

署长柱x怪盗斑

副署长扉x占卜师奈


警员表示每次追捕怪盗马达拉署长都跟打了鸡血一样/

然后就浪到上天/

每次都被人跑了/

警员表示每次丢了的宝物都能被副署长找回来/

可神奇了/

小巷子深处摆摊的泉奈:命运已经降临咯,你今天要有血光之灾


其实四个人都认识x



前阵子上色上懵了,画个黑白_(:3J∠)_

打个广告√:扉泉挂件立牌预售

*占tag致歉

【预售】扉泉立牌挂件

详情见图↑↑↑
9月10日12:00下架

小印量,先拍下确定数量再制作

淘宝链接https://h5.m.taobao.com/awp/core/detail.htm?id=558171775192&from=singlemessage

求小红手小蓝手,请勿转载ǒvǒ

第一次弄这个,不足之处多多关照啦(◎`・ω・´)人(´・ω・`*)

【印调】
之前说想画的立绘细化(๑•̀ㅂ•́)و✧
顺带了两只Q版XD

想做立牌和挂件,来问下有木有人要一起_(:з」∠)_

所以说我真的有在画画就是太慢2333





求小红手小蓝手,请勿转载

摸了个鱼w吸血鬼扉x狼人泉

脑洞来自 @千手阿颜 大大病院某篇

不过跟剧情没啥关系x

今天开学了_§:з)))」∠)_
那个,咳,我有在画东西的
过几天画完几张一起发

天呐刚刚看了下阿颜大大的主页,100多篇,有得补了x
暗搓搓给阿颜大大打callllllll